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蔚蓝特种涂料(山东)有限公司

1、环氧富锌底、无机富锌底、无机硅酸锌底、环氧云铁中漆、、煤沥青环氧酚醛漆 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鹿传玉
  • 电话:0147-5375-7994
  • 邮件:3509309158@qq.com
  • 手机:1475375799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环氧富锌底漆钢结构环氧富锌底漆配套性广泛直供广西
新闻中心
环氧富锌底漆钢结构环氧富锌底漆配套性广泛直供广西
发布时间:2021-08-04 17: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环氧富锌底漆组成:环氧富锌底漆由环氧树脂、助剂、有机溶剂、颜料、填料、超细锌粉等原料混合调制而成。

  环氧富锌底漆主要特性:丰满度高、防锈性能突出、配套性广泛,优良的耐化学品性、耐盐雾性、盐水、耐油污性;漆膜坚韧,良好的耐冲击性和耐磨性,良好的机械物理性能。

  环氧富锌底漆主要用途范围:环氧富锌底漆1

  环氧富锌底漆适用于冶金、集装箱、船舶、桥梁、铁塔、石油管道、车辆制造、钢结构机械设备表面的底层防锈涂层,与大多数面漆和中间漆都具有较好的配套性。

  环氧富锌底漆表面处理:环氧富锌底漆2

  所有待涂覆的表面均应清洁、干燥、无污染。涂漆之前,所有表面应该根据ISO8504:2000标准进行评估和处理。

  有氧化皮钢材:喷砂处理至Sa2.5级,或用酸洗、中和、钝化;

  无氧化皮钢材:喷砂处理至Sa2.5级,或以风动或电动弹性砂轮片打磨至St3级;

  车间底漆钢材:漆膜损伤处、锈蚀处以及锌粉底漆上的白绣处进行二次除锈,除尽白绣并打磨至St3级。环氧富锌底漆4

  配套用漆:环氧富锌底漆可与环氧云铁中间漆、聚氨酯面漆、丙烯酸聚氨酯面漆、环氧面漆等多种油漆配套使用。

  环氧富锌底漆施工方法:可采用无气喷涂或者空气喷涂,推荐采用高压无气喷涂;刷涂或者滚涂必须达到规定的干膜厚度。

销售经理:王丽丽

手     机:14753757994(微信同号)

QQ:3509309158(24小时在线)


环氧富锌底漆钢结构环氧富锌底漆配套性广泛直供广西
网址:http://haihengweilan006.keqiw.cn/news/itemid-69883.shtml